中國—東盟農産品交易中心一期項目竣工

2018-08-27 11:20:0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8月22日,作為左右江革命老區廣西重大項目之一的中國—東盟農産品交易中心一期項目正式竣工投産。

  據悉,項目一期工程總投資5.5億元,總建築面積19.8萬平方米,主要建設內容包括4#、5#冷庫、鐵路專線、交易市場、青創中心、綜合辦公樓和市政道路等。

  項目一期建成後將實現依託東盟地區及百色周邊豐富的果蔬資源,發揮靖西龍邦口岸邊境貿易優勢,促進百色一號果蔬綠色專列形成“買東盟,賣全國,買全國,賣東盟”的良好局面。同時,充分發揮憑祥鐵路口岸和龍邦口岸優勢,打通由中國中西部地區向南經憑祥對接東盟的陸路運輸大通道,實現“一帶”和“一路”的有機銜接。(供稿單位:百色市委宣傳部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