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礦集團與中國信達廣西分公司簽訂 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18-09-11 10:18:5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9月10日下午,在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即將開幕之際,百色百礦集團有限公司在南寧與中國信達廣西分公司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中國信達廣西分公司黨委副書記、副總經理劉慶表示,中國信達廣西分公司將百礦集團作為重要的合作夥伴,支持實體經濟、支持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支持廣西鋁産業二次創業。目前,信達公司與百礦集團已有近8億元的金融合作項目“落地”。下一步將積極推進百礦集團10億元發債業務,將以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為契機,相互支持、相互促進,為廣西及百色市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百礦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黃啟江向劉慶一行介紹了今年以來百礦集團的生産經營情況以及項目建設情況,並表示當前百礦集團正處於轉型升級發展的關鍵時期,正在“爬坡跨坎”的階段,非常感謝中國信達廣西分公司在百礦發展關鍵時期給予的支持和幫助。他指出,今年8月百礦集團列入國務院國企改革“雙百行動”名單,是全區唯一一家列入國企改革“雙百行動”的地市直屬企業,百礦未來將會有更多的利好消息,更好的發展平臺和更充足的發展信心。百礦集團將以此次合作為契機,不斷將産業板塊補短延長,優化産業鏈發展,打造一個效益更高的地方國企,為當地及廣西社會經濟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百色

簽約儀式現場

  中國信達廣西分公司總經理助理蔡國洲,業務四處處長蔡宇、副經理黃芃子、項目經理揭曼,南洋商業銀行南寧分行行長鄭順高,行長助理林邵桂,百礦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裁農李澤,黨委委員、董事、副總裁農永吾及相關單位、部門負責人參加簽約儀式。(圖文供稿:百礦集團黨委宣傳部)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