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機械流通協會灌排分會籌備大會在四川眉山召開

2018-09-11 11:08:37  來源:中國農業新聞網  責編:陳晨

  中國農業新聞網訊:2018年9月8日,中國農業機械流通協會灌排分會籌備大會在四川省眉山市舉行,四川菲特能特智慧灌溉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承辦了此次會議,來自全國各地80多家灌溉生産與工程企業代表出席了會議。

  會議上聽取了灌排分會秘書長許復初關於灌排分會籌備工作情況介紹,灌排分會的副秘書長張驥和柳松分別對《灌排分會工作條例》、《灌排分會第一屆常務委員會、委員會提名名單》、《灌排分會工作計劃要點(2019)》等會議文件做了説明。與會代表充分、認真地討論了上述文件,對前一階段籌備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給予充分肯定,對後續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設性意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ssssss

  從左到右:魏剛、陳濤、許復初、毛洪、尹顯智、熊英、鄧志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ssssss

會議現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ssssss

中國農業機械流通協會會長毛洪致辭

  國農業機械流通協會會長毛洪出席會議並講話。毛會長在會議上講述農機協會灌排分會成立的背景及協會的社會影響力。目前協會擁有1100余家直接會員單位,2600多家間接會員單位及20000多個銷售網點,在中國農機行業具有較高權威性。由協會牽頭主辦的“中國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世界知名”的農機盛會,協會各部門積極開展工作,引領、推動農機製造、流通企業,積極參與、響應“鄉村振興”、“一帶一路”、“中非合作”等國家戰略和重點項目。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ssssss

眉山市農業局局長熊英講話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ssssss

四川省農業廳機電灌排管理總站站長尹顯智講話

  眉山市農業局局長熊英和四川省農業廳機電灌排管理總站站長尹顯智出席會議並講話,熊局長在會議上講述了眉山農業的發展情況。尹處長講述對農機行業發展的看法,並對農機協會灌排分會的成立表示支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四川菲特能特智慧灌溉設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魏剛致辭

  由承辦方中國——以色列合資企業“四川菲特能特灌溉設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魏剛致辭,魏總在會議上講述了菲特能特四川工廠的建設情況及未來的發展規劃,作為更懂植物營養的智慧灌溉專家,菲特能特融合了植物營養與智慧灌溉等眾多行業的精英,公司引進以色列高科技的智慧灌溉設備和先進的節水灌溉技術,利用以色列的資金、技術、人才、管理等資源,在關鍵生産工藝技術實現突破,使得中國擁有了品質上在全球名列前茅的智慧灌溉設備與系統。對本次籌備會議的成功召開表示由衷的祝賀。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