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礦集團與龍凈環保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8-09-14 10:24:1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9月12日,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開幕當天,百色百礦集團有限公司(簡稱百礦集團)與福建龍凈環保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龍凈環保)在南寧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廢水處理、工業固廢處置等生態環境綜合治理領域開展全方位戰略合作,實現共贏。

  座談中,龍凈環保董事長林冰表示,當前,龍凈環保在百礦集團德保、田林、隆林等煤電鋁一體化項目中負責脫硫供料凈化系統建設。此次雙方結成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創造新的發展機遇。百礦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黃啟江表示,百礦集團將以此次合作為契機,踐行綠色發展理念,落實生態環保要求,全力加快各大項目建設,補短延長各産業板塊,優化産業鏈發展,為百色市及廣西區經濟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簽約儀式現場

  據了解,此次合作,雙方將在現有合作模式基礎上,針對現場工期進度變化和資金問題,共同尋求解決方案;共同探討煤渣、煤矸石等固渣、廢渣環保問題的處置以及共同建設環保産品生産基地,聯合土地開發等,促進合作效益最大化。

  百礦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裁農李澤與龍凈環保總經理羅如生代表雙方企業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圖文供稿:百礦集團黨委宣傳部)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