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丨2018中國•山東北海摩托艇公開賽即將開幕

2018-10-09 14:51:5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供稿待審】2018中國•山東北海摩托艇公開賽即將開幕(生態進行時)

發佈會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10月9日,2018中國·山東北海摩托艇公開賽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行。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領導楊凱淇、北京市大興區體育局副局長于鐵、山東省濱州市北海經濟開發區科技孵化器産業園管委會主任高長鏈、匯泰控股集團總經理李金琛等領導嘉賓出席會議。

  2018中國·山東北海摩托艇公開賽是由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支持、山東省濱州市北海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北京卡維德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主辦,山東省濱州市北海經濟開發區社會事務局承辦、濱州北海科技孵化器産業園管委會協辦。本次大賽將於2018年10月17-19日在山東省濱州市北海經濟開發區黃河故道水域舉行,比賽項目包含坐式水上摩托限制級職業組競速賽、坐式水上摩托原廠級競速賽、坐式水上摩托原廠級障礙賽、立式水上摩托公開級競速賽、立式水上摩托公開級障礙賽、水上飛人比賽六個項目,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12支隊伍近百名選手參賽。

  2018中國·山東北海摩托艇公開賽的舉辦將促進濱州北海經濟開發區的體育旅遊産業發展,利用親水城市天然條件結合水上時尚運動舉辦品牌賽事,帶動體育+産業的可持續發展,持續促進城市經濟增長,打造城市金色名片。

  濱州北海經濟開發區位於山東省陸地最北部、渤海灣西南岸,海岸線180公里,是環渤海經濟圈與濟南都市圈的交匯點,是濟南都市圈的海上門戶,是國家戰略黃河三角洲高效生態經濟區規劃建設的四大臨港産業區之一、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山東省會城市群經濟圈的最近出海通道,是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節點地區。(圖文供稿:濱州市北海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