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智匯德州”人才創新創業周開幕

2018-10-23 17:15:1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供稿待審】第三屆“智匯德州”人才創新創業周開幕(要聞)

德州市長陳飛致辭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10月20日,第三屆“智匯德州”人才創新創業周活動開幕, 700多名專家人才參加啟動儀式。本次活動以“匯聚高素質人才、助推高品質發展”為主題,旨在搭建更高水準、更深層次互利合作的交流平臺,為德州加快新舊動能轉換、推動高品質發展匯聚力量。

  “近年來,我們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和人才強市戰略,把更多精力投在精準出臺政策、塑造人才環境上,堅持政策引人才、平臺聚人才、産業興人才、環境留人才,人才優先發展成為全市共識。” 德州市長陳飛在致辭中説。

  陳飛表示,希望通過本次活動,讓海內外人才深入了解德州、熱情擁抱德州、更好融入德州。我們將以牢固確立人才引領發展的戰略地位,以識才的慧眼、愛才的誠意、用才的膽識、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廣開進賢之路,廣聚天下英才,為推動高品質發展、加快建設協同發展示範區提供強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撐。

【供稿待審】第三屆“智匯德州”人才創新創業周開幕(要聞)

簽約現場

  活動現場舉行項目集中簽約儀式。本屆“智匯德州”人才創新創業周活動,達成意向簽約項目114個,涉及金額350多億元。儀式上,“院士工作站建設”等36個代表性項目現場簽約。

  啟動儀式後,與會嘉賓先後到德州技能大賽總決賽、高端專家服務基層活動、太陽能德州小鎮“德州精英薈—— 青年人才招聘暨校地企合作洽談會”等活動現場參觀考察。

  此外,為助推德州高品質發展,德州聘請北京環球英才促進會執行會長兼秘書長、環球英才網董事長丁志峰等17人,擔任“德州市引才大使”,借助其影響力和人脈優勢,幫助德州招引、集聚更多的創新創業人才。(圖文供稿:德州市委宣傳部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