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水城·和合台州——台州旅遊(北京)推介會” 在京舉行

2018-11-01 16:38:2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供稿待審】“山海水城·和合台州——台州旅遊(北京)推介會” 在京舉行(要聞)

山海水城·和合台州——台州旅遊(北京)推介會現場合影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10月31日,“山海水城·和合台州——台州旅遊(北京)推介會”在京召開。本次推介會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主辦,來自北京旅遊界的各位嘉賓應邀參加推介會,感受台州旅遊的獨特魅力。

  台州地處浙江沿海中部、長三角城市群的南翼,域內山海景觀豐富,文化底蘊深厚,民營經濟發達,城鄉風貌優美,與北京的飛機航程僅需兩個多小時。一千兩百多年前,唐代詩僧寒山隱居天台山長達70多年,與當時國清寺高僧拾得結為摯友,兩人與世無爭,一言一行深諳和合精神,被民間奉為“和合二仙”,台州作為“和合二聖”長期居住的地方也被人們稱為“和合聖地”。目前,全市共擁有2個國家5A級景區,13個國家4A級旅遊區,3個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1個世界地質公園,1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供稿待審】“山海水城·和合台州——台州旅遊(北京)推介會” 在京舉行(要聞)

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長芮宏

【供稿待審】“山海水城·和合台州——台州旅遊(北京)推介會” 在京舉行(要聞)

人民網副總裁 人民視頻董事長唐維紅

【供稿待審】“山海水城·和合台州——台州旅遊(北京)推介會” 在京舉行(要聞)

北京市旅遊委區域合作處處長龐林華

  推介會上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長芮宏、人民網副總裁 人民視頻董事長唐維紅、北京市旅遊委區域合作處處長龐林華分別致辭。芮宏副市長在會上表示“北京和台州,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是兩地旅遊資源互補性強,人員往來十分頻繁,每天都有定期航班往返,兩地旅遊合作潛力很大。今天,我們來到北京旅遊宣傳,就是希望借此機會,能夠認識更多的朋友,實現兩地旅遊更大的合作和發展。”台州市旅遊局局長管秉陽向與會來賓推介了台州旅遊資源,誠邀北京的遊客走進和合台州領略台州山的壯美、海的遼闊以及人文的醇厚韻味。來自北京的旅遊達人龍少和齊婧頤分別在會上分享了自己在台州旅途中的故事和旅遊體驗。除此之外,推介會還通過台州影視劇宣傳片、易筋經表演、台州踩線活動視頻、《和合台州》古風原創音樂等形式展示山海台州的獨特魅力。

  台州旅遊資源豐富,擁有集“山、海、經、佛、城、硐”為一體的特色旅遊資源。近年來,台州積極推進全域旅遊發展,不斷拓展旅遊客源地市場,本次“山海水城·和合台州——台州旅遊(北京)推介會”將進一步推動台州與北京之間的交流合作,打響“山海水城、和合台州”的旅遊品牌。(圖文供稿:台州市人民政府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