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長王曉東調研督辦問題整改禁止環保“一刀切”行為

2018-11-07 13:21:05  來源:中國環境報  責編:陳晨

  中國環境報訊:11月5日,湖北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曉東赴黃石市、鄂州市調研督辦中央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落實。

  在黃石,王曉東實地查看秀山峰採石礦礦區生態環境修復情況,並根據信訪舉報線索,抽查了黃石海觀山外貿碼頭污染整改工作。他要求,對違法行為嚴管重罰,切實維護群眾利益。

  在鄂州市泥磯砂石集並中心,王曉東查看了砂石碼頭建設運營情況,並叮囑有關部門負責同志,要嚴禁“一律關停”“先停再説”的敷衍應對做法,避免緊急停工停業停産等簡單粗暴行為。

  王曉東強調,做好中央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工作,是對湖北省樹牢“四個意識”、踐行“兩個維護”的政治檢驗,也是集中解決群眾身邊環境問題的有利時機。切實解決人民群眾生態環境信訪問題,切實推動突出生態環境問題整改落實。堅決反對生態環境領域的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嚴格禁止環保“一刀切”行為。(記者 張黎)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