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遊聯盟:第二屆湘湖對話將於明年9月在杭州蕭山舉辦

2018-11-29 14:27:50  來源:中國日報網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嘉賓合影

  中國日報訊:11月28日,世界旅遊聯盟招待會在北京舉辦。世界旅遊聯盟主席段強、世界旅遊聯盟秘書長劉士軍、烏拉圭駐華大使費爾南多·盧格裏斯致辭,山西省臨汾市副市長胡小濛、杭州市蕭山區副區長羅林峰介紹有關情況。23個駐華使館、24個境外旅遊機構駐華辦事處、53個世界旅遊聯盟境內外會員單位、世界銀行、中國國際扶貧中心代表共170人出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

世界旅遊聯盟主席段強

  段強表示,世界旅遊聯盟經過一年多的發展,各項工作有序推進,舉辦的活動得到高度讚譽及廣泛認同。世界旅遊聯盟呼籲全球旅遊業界應當進一步加強溝通與合作,深入發掘促進旅遊業可持續健康發展的資源與動力,共同應對全球旅遊業的機遇與挑戰,踐行旅遊業的社會責任與擔當。段強宣佈第二屆世界旅遊聯盟“湘湖對話”將於2019年9月18-20日在中國杭州蕭山舉辦。

  盧格裏斯大使表示烏拉圭高度重視與中國建交30週年來雙方在旅遊、經濟、文化等方面的合作,非常希望未來能通過WTA增進雙方交流,促進旅遊繁榮發展。

  據悉,世界旅遊聯盟于2017年9月在成都成立,目前會員的數量已由初創的89個發展為165個,覆蓋全球36個國家和地區,中國境外會員超過60%。舉辦和承辦了包括“湘湖對話”、上合組織旅遊合作研討會、中歐旅遊年“歐洲藍”點亮活動、世界旅遊投資大會、“旅遊城市”對話會、大河文明旅遊論壇等一系列大型活動。(作者 程思)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