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北水鎮“聖誕月”開啟

2018-12-03 16:06:0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供稿待審】古北水鎮“聖誕月”開啟(江山專題實時報道)

古北水鎮夜景

  國際在線生態頻道消息:12月1日晚,長城下的聖誕小鎮絢爛啟幕,伴隨著聖誕唱詩的美妙和聲緩緩緩升騰,聖誕公主點亮小鎮燈火,人們漫步在流光飛舞的街道,開啟奇異夢幻的許願之旅。

  飄落的白雪、璀璨的星空、氤氳的溫泉,長城下瀰漫著甜蜜的氣息。夢幻的演繹、熱鬧的集市、歡樂的巡遊,小鎮上飄蕩著歡快的音樂。在古北水鎮,有唯美的聖誕禮品、可愛的聖誕老人、巨大的聖誕樹;有聖誕派對、西餐廳狂歡;有教堂唱詩,祈願祝福;有兒童劇,帶進魔法時空。奇異夢幻,許願之旅,長城下的聖誕小鎮正式進入2018年聖誕季,古北水鎮變身童話聖誕小鎮。據悉,活動將持續一個月。(圖文供稿:古北水鎮景區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