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平邑縣:流峪鎮紮實推進動態調整工作

2018-12-18 10:31:2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2018年以來,山東平邑縣流峪鎮流峪鎮本著“不讓一戶掉隊,實現全面脫貧”的工作任務和目標,在全鎮紮實推進動態調整工作。

  在工作中,流峪鎮針對全鎮2581戶4182人反復進行排查,掌握基本情況,測算收入水準,針對特困戶和196戶、326人未脫貧群體,實現大光伏收益全覆蓋,對符合條件的,積極協調辦理低保兜底,並完成56戶貧困戶危房改造工作,保障了貧困戶基本需求和人均收入雙達標,確保脫貧脫得真、脫貧成果鞏固的實。

  截至目前,流峪鎮動態調整工作已進入收尾階段,上級反饋的問題數據已于近期修改完成,下一步,流峪鎮將在邊查邊糾的同時,將各級反饋的新問題第一時間整改到位。(通訊員 王樹民 周文波)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