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第一批扶貧系統黨建“雙強”示範點正式公佈

2018-12-24 16:54:5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 12月15日,山東省沂南縣公佈了岸堤鎮柳行岔村黨支部、岸堤鎮朱家林村黨支部等五個第一批扶貧系統黨建“雙強”示範點。

  脫貧攻堅以來,沂南縣著力推動扶貧系統黨建工作,加強貧困村“兩委”建設,深入推進抓黨建促脫貧攻堅工作,選好配強村“兩委”班子,培養農村致富帶頭人,努力打造基層黨組織成為帶領群眾脫貧致富的堅強戰鬥堡壘。抓好第一書記管理服務工作,聚焦提升抓黨建促脫貧工作能力,今年以來,各級第一書記累計在任職村新發展黨員86名,培養入黨積極分子278名,新建、改建村級辦公活動場所62處,協調各類資金8000余萬元,新發展村集體增收項目132個,培育特色産業項目156個,硬化道路167公里,新建學校、衛生室、文體廣場等65處,群眾生産生活條件明顯改善。(通訊員 孫雪)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