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縣年産60萬立方混凝土搬遷升級改造項目開工

2019-01-04 15:26:02  來源:人民網  責編:陳晨

  人民網訊:11月23日,平果縣年産60萬立方混凝土搬遷升級改造項目舉行開工儀式。

  廣西平果天廈混凝土有限公司攪拌站年産60萬立方混凝土搬遷升級改造項目總投資4800萬元,計劃建立一座全封閉式的預拌混凝土工廠,致力於建成該縣預拌混凝土行業的標杆。

  該項目遷建投産後,年生産預拌混凝土60萬立方,産值達1.6億元,創稅480萬元。據介紹,該項目圍繞創建“節能、環保、綠色行業示範工廠”的目標,將作為平果縣落實中央環保督查組“回頭看”反饋問題的整改的具體體現,在平果縣推動重點工業企業加快改造生産工藝、提高資源利用率、減少廢棄物排放等方面産生積極影響,助推平果縣生態文明建設,也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新動能。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