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沂水縣馬站鎮扶貧宣傳激發 貧困群眾內生動力

2019-01-08 15:09:2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許煬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2018年以來,山東沂水縣馬站鎮著力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打造扶貧宣傳新亮點,推進全鎮形成了解扶貧知識、共同參與扶貧事業的良好氛圍,推動馬站鎮扶貧開發工作再上新臺階。

  該鎮深刻把握扶貧工作新形勢、新要求,充分認識做好扶貧宣傳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將建檔立卡、走訪慰問、政策宣傳等日常工作同“扶貧日”、“暖冬行動”等階段性重點工作結合報道,在多家省市區級媒體上發表稿件40余篇,發揮扶貧宣傳的重要支持作用,為扶貧開發中心工作順利開展提供有力支撐。在鎮主要幹道、各村公示欄懸挂彩鋼板宣傳標語、扶貧理事會章程看板、公開監督電話牌等160塊。加強考核指導,確定全鎮7個管理區扶貧宣傳業務骨幹,完善扶貧宣傳定期通報制度,真正把扶貧宣傳工作抓在手上,抓出成效。(通訊員 黃寶坤 )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