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田攜大批廣東特色農産品來到滬上

2019-01-21 13:29:26  來源:北國網  責編:陳晨

  北國網訊:新年來臨前的上海灘,一批南國特産的到來讓冬季的滬上分外多彩。1月18日,“2019上海新春農産品大聯展”開幕,廣東省農業農村廳組織廣東“一村一品 一鎮一業”優勢特色農産品及部分地區企業參展,酸甜爽口的菠蘿、鮮紅奪目的火龍果、風味俱佳的紅橙等優質粵字品牌農産品齊聚上海,進一步擴大廣東優勢特色農産品以及參展企業的知名度,用優質粵字品牌為滬上人們帶來新春的暖意與祝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作為本次活動的承辦方及廣東農産品採購商聯盟發起單位,一畝田不僅將為包括廣東嶺南紅橙、陳皮人家、十記果業、國聯水産等17家參展企業提供完善、便利的參展服務,組織專場推介會,還將廣泛邀請易果生鮮、雲象供應鏈、易貿農業等廣東農産品採購商聯盟企業,參與本次活動並通過逆採購推介的方式,進行採購洽談,深化産銷對接合作。

  廣東省農業農村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陳東表示:“希望通過本次推薦會,推出廣東菠蘿、羅非魚、貢柑、蘭花、小青柑等一批廣東品牌,派出一批企業,打造南粵鐵軍上海縱隊。”陳東副廳長提到的特色展品,是本次廣東參展團的最大亮點:被譽為國宴佳果的廉江紅橙,形似炮彈、重達10斤的樂昌香芋,從事供港蔬菜種植二十餘年的鴻霖公司,肉質鮮美的國聯水産對蝦和羅非魚,還有零下38℃的真空狀態下低溫乾燥脫水的豐澤園系列凍幹産品等等,均為廣東“一村一品,一鎮一業”特色産業項目的優質産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據了解,未來廣東採購商聯盟還將在粵滬兩地農業部門領導的支持下,在上海建立永久性展示銷售窗口,建立廣東“一村一品、一鎮一業”農産品交易中心(上海館),擴大廣東優勢特色農産品的知名度和市場份額,用優質粵字品牌為華東區域的採購商提供持續、優質的服務,滿足華東區域用戶的廣泛需求,共享粵港澳大灣區農産品品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一村一品、一鎮一業”是廣東省近年開始著力發展的富民強村項目,通過優質農品培育、品牌推廣等,讓每一個優質産品都有自己的好品牌,讓每一個村鎮都有自己的好項目,而一畝田也將借助自身電商平臺在農業大數據、平臺採購商、農業區域品牌打造等方面的資源,助力優質粵字品牌閃耀上海灘,走進全中國。(圖片來源:北國網)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