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邑:“學習強國”成增強扶貧內功新平臺

2019-02-27 17:16:3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今年新春過後,山東平邑縣扶貧辦全體工作人員都在辦公室裏通過手機客戶端隨時隨地學習“學習強國”知識,呈現出比學趕超的強勁勢頭。

  “‘學習強國’平臺操作起來簡單方便、內容豐富全面,即能了解國家大事,又能了解扶貧信息。尤其是我們扶貧幹部在入村,面對貧困群眾講解扶貧政策時,也知道怎麼講,講什麼。這樣與群眾接觸起來,更有底氣,也更接地氣!”扶貧辦一工作人員如是説。

  據悉,今年春節期間,扶貧辦全體黨員都在用“學習強國”軟體學習,大家比成績,曬積分,講心得,説體會。“學習強國”已成為全體人員了解黨的大政方針、扶貧知識和增強扶貧本領的嶄新平臺。(通訊員 王樹民 王帥)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