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三環陶瓷進京彙報展在京啟幕

2019-03-11 13:20:5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會議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頻道消息:3月8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廣西三環陶瓷進京彙報展”在北京國中陶瓷藝術館隆重啟幕。此次展覽是在中國陶瓷工業協會主持下,在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駐北京辦事處、廣西陶瓷行業協會、北流市人民政府、北京廣西企業商會和廣西玉林市人民政府駐北京聯絡處的共同支持協助下,由北京國中陶瓷藝術館和廣西三環企業集團凝心聚力共同舉辦的。

  開幕式中,與會的各界專家領導分別發言,對三環集團創業32年來自身所取得的發展成就以及對我國陶瓷工業發展所做出的積極貢獻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時也對三環陶瓷今後的轉型升級發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中國陶瓷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侯文全

  中國陶瓷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侯文全首先致辭,他這樣説道:“廣西是我國日用陶瓷的主要産區,三環集團也是中國陶瓷行業的傑出企業之一。三環集團成立32年來,一直專注于日用陶瓷的設計、研發、生産、銷售,為傳承中國陶瓷文化,為發展中國陶瓷日用事業做出了巨大貢獻。三環陶瓷也是中國名牌産品,具有強大的市場競爭力。三環研發的具有突破性創新的二次燒成高溫硬質瓷生産技術,所生産出來的系列國家禮品瓷、國宴用瓷和高檔日用瓷,得到了中央國家機關和中國日用陶瓷行業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讚揚。與此同時,三環集團國際行銷經驗十分豐富,三十多年來馳騁國際市場,産品暢銷世界160多個國家和地區。廣西三環集團在當前産業轉型升級和實現高品質發展過程中所採取的一系列創新措施值得充分肯定。我們相信,三環集團這次在北京的彙報展不僅向首都人民很好展示深厚的中華陶瓷文化和精美的三環陶瓷産品,也將為中國日用陶瓷産品強烈開拓國內巨大市場樹立榜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廣西北流市人民政府市長李崗

  廣西北流市人民政府市長李崗在講話中指出:“當前,北流正處在高品質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我們將主動對接“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等國家大戰略,堅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加快推動北流科學發展、綠色發展。我們衷心希望,通過這一次展會,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進一步弘揚陶瓷文化,促進陶瓷産業發展,誠摯歡迎各位領導、朋友們到北流考察指導、觀光旅遊。同時,也請求中日韓日用陶瓷設計交流展在我們北流舉辦,屆時北流市委市政府定會舉全市之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會議現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嘉賓合影

  此次“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廣西三環陶瓷進京彙報展”,三環陶瓷一定會把北流江畔千年不熄的窯火越燒越旺,在不斷昇華的土與火的結合中,從絲綢之路到“一帶一路”,繼續信心百倍地引領中國日用陶瓷在世界舞臺上再創輝煌。(圖文供稿:廣西玉林市人民政府駐北京聯絡處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