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邑舉行“學雷鋒志願服務月”啟動儀式

2019-03-18 16:05: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日前,山東平邑縣舉行“學雷鋒志願服務月”暨宣傳實施《臨沂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啟動儀式,縣委副書記李賓,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邱春力,副縣長張曉華,縣政協副主席王霞及縣直有關單位負責同志、中小學師生代表、文化衛生志願者代表、平邑公益聯盟志願者等參加活動。

  李賓指出,《臨沂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是我市第一部關於精神文明建設的地方性法規,既是規範市民文明行為的共同準則,也是文明城市建設的執法利器。各級各部門要始終弘揚志願精神,積極投身宣傳貫徹《臨沂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助力全縣文明建設和精準扶貧工作更上新臺階。

  儀式上志願者代表宣讀倡議書,學生代表、綜合執法局代表作表態發言,與會領導為各方隊代表發放了《條例》單行本。

  活動現場,醫院志願者們為來往市民開展免費義診及健康知識宣傳。據悉,在學雷鋒志願服務月期間,全縣各級團組織,各行業、學校等領域的青年志願者,還將積極開展形式多樣、主題鮮明的志願服務活動,用自己的行動詮釋“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不斷為全縣精準扶貧工作添磚加瓦。(通訊員 王樹民 崔璨)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