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邑召開省派第三輪挂職副書記述職民主測評會

2019-03-18 16:06:0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日前,山東平邑縣召開省派第三輪挂職副書記述職民主測評會。縣委書記包華主持會議並講話,考核組組長、原省農機局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一級調研員王成民,青島國家海洋科學研究中心技術開發部副部長劉學慶,縣領導陳士賢、李賓、王康艷、王玉東、張大偉、王力偉、陳成才、成長群等參加會議。

  會上,任立春進行了述職,對過去兩年的任職工作做了總結和回顧。縣黨政班子領導成員、派駐第一書記鄉鎮及有關行業扶貧部門負責人進行了民主評議。

  包華指出。兩年來,任立春同志團結帶領17名省派第一書記,緊緊圍繞“抓黨建脫貧攻堅”這一中心任務,撲下身子、紮根基層、真情幫扶、真抓實幹,不僅使各第一書記任職村的面貌發生了顯著變化,也為平邑的發展帶來了資金、項目、政策等各方面的支持。

  包華強調,派駐平邑縣省派第一書記們盡心盡力,勤勉工作,做到了“進得來、住得下、幹得好、有實效”,給貧困群眾帶來新思想、新資源、新路子,成為了平邑脫貧攻堅工作的中堅力量。要感謝他們舍小家顧大家的為民情懷,感謝他們用責任和擔當為任職村帶來新的發展和變化。他衷心祝福第一書記們在今後的工作上,取得更新的業績。(通訊員 王樹民 崔璨)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