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邑縣誌願服務“春雨”潤物細無聲

2019-03-19 17:28:5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山東平邑縣“春雨基金志願服務團隊”成立於2015年8月,隸屬臨沂福寬置業有限公司,由福寬置業有限公司從事愛心公益事業的員工及家屬組成,是一個以助學助貧為目標的愛心慈善機構。

  據悉,該機構註冊人員36人,自志願服務隊成立以來,每年資助平邑縣各鄉鎮貧困學生一百餘人,其中包含孤兒、殘疾、特困家庭等各年齡段學生,資助平邑縣城區及各鄉鎮學生400人次以上,臨沂福寬置業共出資40余萬元。

  據了解,去年10月,公司董事長徐炳鋒將“春雨基金志願者服務隊”的志願者們,共分為“蒲公英組”、“朝陽組”、“雨潤組”和“仁愛組”四個愛心幫扶小組,奔赴全縣白彥鎮、臨澗鎮等14個鎮街學校,走訪慰問受助學生140余人,並向困難學生捐助現金達14萬餘元。(通訊員 王樹民 胡金輝)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