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邑白彥鎮到臨澗進行扶貧問題鎮級互查

2019-03-20 17:01:2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為全面落實《平邑縣扶貧領域問題常態化整改工作機制實施意見》,日前,山東平邑縣白彥鎮扶貧辦一行8人到該縣臨澗鎮進行扶貧領域鎮級互查。

  在河北村,互查組按照“村村查、戶戶到”的要求,開展拉網式核查,主要圍繞建檔立卡貧困戶入戶走訪。嚴格按照“堅持任務目標、確保責任落實,堅持精準幫扶、確保脫貧品質,堅持問題導向、確保整改到位”的原則,對照標準要求一戶一戶的查、一人一人的比、一個一個的驗。在宋廣現和王學軍家中,互查組發現去年年底份發給建檔立卡殘疾貧困戶的扶貧羊已經下崽,貧困戶宋廣現高興的對工作人員説:“這兩隻羊崽長大後又可以給俺增加收入2000多元呢!”。

  據悉,本次鎮級扶貧領域互查期間,臨澗鎮將緊緊抓住契機,全面排查扶貧領域存在的問題,對照問題清單、聚焦關鍵環節、圍繞行業職責、確保問題全部查清,整改全部到位。(通訊員 王樹民 李祥鋒)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