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邑豐陽鎮力推産業項目發揮産業扶貧作用

2019-03-20 17:02:0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近年來,山東平邑縣豐陽鎮大力推進産業扶貧項目建設,不斷帶動當地貧困戶就地脫貧致富。

  據悉,在工作中,豐陽鎮一方面全力協調推進産業項目實施。去年該鎮財政專項扶貧資金為450萬元,企業自籌資金275萬元,總投資725萬元,建設康貝德木制品有限公司院內建設扶貧車間一處,帶動貧困戶209戶376人脫貧增收。目前該項目已經經過項目方方案編制、設計、預算、評審、招投標工作,現已開工。另外投資230萬元,在大城西村建設恒溫庫一處,帶動貧困戶61戶92人,該項目評審已結束,即將進入招投標階段。

  同時,該鎮對2017年已經完工的邁邦木業扶貧車間項目、鄭家峪旅旅遊扶貧資金項目進行後續項目跟進,督促項目收益分配。督促涉及光伏項目的村(金鵲莊、5個省政協派駐第一書記村)及時申領國家補貼,對貧困戶進行收益分配。(通訊員 王樹民 孟凡強)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