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好智庫和紐帶作用

2019-03-21 09:39:59  來源:中國環境報  責編:陳晨

  中國環境報訊:“針對生態文明建設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我們將加強基層調研和專題調研,並形成研究報告,為生態環境部提供更多的政策建議。”“參加強化監督等工作開闊了視野,鍛鍊了本領,對基層的情況更加了解,我將積極響應生態環境部黨組的號召。”

  在3月14日中國生態文明研究與促進會黨支部擴大會議上,全體參會同志就“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我該怎麼做”這一主題展開討論,暢談體會和具體措施。在活動結束後,全體同志將自己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的決心和措施貼上了承諾墻。

  “要積極組織和策劃活動,進一步激發青年同志的工作熱情,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治污攻堅上來。”負責團委工作的同志表示。

  “一方面是積極投身到污染防治攻堅戰中,另一方面是教育我的孩子,讓綠色的種子在他的心裏萌發。”作為一名母親,一位同志這樣談到。

  這是針對此次主題活動研促會黨支部召開的第三次支部會議。談體會,明措施,參會人員結合自己的實際工作積極發言,現場氣氛熱烈。

  大家紛紛表示,研促會雖然不是戰役的最前線,但盡職盡責、全力以赴做好本職工作,就是為攻堅做出了貢獻。作為社會團體,研促會將進一步加強政策研究,在為各級黨政領導決策提供諮詢服務的同時,發揮好政府和公眾間的橋梁紐帶作用。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