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水縣黃山鋪鎮:加快脫貧攻堅從加強理論學習開始

2019-04-01 16:09: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思想是行動的先導,統一思想,提高認識,首先要加強政治思想教育,加強理論學習。“磨刀砍柴不誤工”,只有加強理論學習,加強政治思想教育,提高政治思想修養,才能更好認清“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才能使廣大黨員幹部在工作中釋放出最大的熱情。

  全面實施農村扶貧開發以來,山東省沂水縣黃山鋪鎮將每週五下午作為學習活動時間,組織全鎮二百多餘名黨員幹部工作人員進行集中培訓學習,側重學習中央關於農村扶貧開發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刻領略全國上下一盤棋實施扶貧開發的目的意義,明確當前面臨的目標任務,清楚自己身上擔負的責任和使命,為保證學習效果,所有與會人員都要做好筆記,在課下寫出心得體會,將筆記統一上交到黨建辦進行批閱。課堂上還進行現場抽查,由主持人授課人隨機抽查脫産幹部提問回答,課堂上還設置了學習積極分子演示平臺,在課堂上演講自己的學習體會,在此基礎上,不定期進行答卷考試,將學習內容編印試卷,在課堂上現場對學習人員答卷測試,充分調動了廣大賞員幹部學習的積極性。(通訊員 王雪)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