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孫祖鎮:防微杜漸 徹底整改扶貧項目問題

2019-04-15 15:07: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孫祖鎮結合實際情況,查對2016年、2017年實施的所有扶貧項目,重點對材料不全、項目收益發放、資金使用環節等內容進行整改,做到不放任問題滋生蔓延致使情況惡化,迅速、積極整改,逐項落實責任確保整改到位。

  明確分工,落實責任。鎮黨委要高度重視整改工作,鎮長主持召開整改專題會和工作部署會,分管副書記具體抓,確定1名工作人員專職抓。確定整改範圍,落實整改措施。確保項目資料齊全。對照原始材料,召集與項目實施的有關人員對不齊的材料進行補齊,相關責任人簽字確認。確保收益足額發放到位。全鎮2016年、2017年扶貧産業項目17個,逐個項目按照合同約定租金與經管站進行對接,對發放金額不足的項目責令限期足額發放到位。確保扶貧資金全部用到項目上。聘請第三方對每個項目進行復驗,重新對項目進行審核,對資金使用不實的項目進行通報,處理相關責任人,追回剩餘的資金。(通訊員:劉遠見)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