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孫祖鎮:以案為鑒 警示教育扶貧幹部

2019-04-16 16:59:0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近日,山東省沂南縣孫祖鎮召開扶貧幹部警示教育會,通報近期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查處扶貧領域違紀案件。會議要求,全體扶貧幹部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糾正“四風”,加強作風建設,嚴格遵守各項法律法規,以案為鑒、汲取教訓,切實把黨員標杆立起來,發揮黨員帶頭模範作用。全體扶貧幹部要以違法違紀問題為鏡,對照查擺自身存在的問題並加以改正,更好地完成鎮村各項幫扶工作,落實好扶貧政策。

  會後,與會扶貧幹部紛紛表示,作為一名扶貧幹部,特別是黨員幹部,要時刻提醒自己,以違紀違法案例為警戒,不斷修正自己,提升自己,緊跟扶貧工作形式,沉下心持續向脫貧攻堅戰發力,為全面提升貧困群眾的獲得感與滿意度不斷努力。(通訊員:楊傑)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