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雙堠鎮:專項督查扶貧項目 人大提出更高要求

2019-04-16 16:59:4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近日,山東省沂南縣雙堠鎮人大組織部分縣、鎮人大代表,聯合鎮紀委、財政所、扶貧辦等單位對各村扶貧項目落實情況開展督查,確保扶貧項目資金落實到位,為貧困戶實實在在受益保駕護航。

  督查組現場查看了各村道路建設、危房改造、扶貧産業等項目實施情況,深入貧困戶家中,對扶貧項目落實情況進行檢查,就扶貧項目落實過程中出現的問題當面提出整改意見和要求。

  督查結束後,鎮人大對各村提出要求,一要用好政策,充分發揮第一書記、幫扶單位的優勢,結合村情民意將扶貧項目落到實處,用好各項扶貧政策、措施、項目,把扶貧工作真正落實到位。三要宣傳到位,加大對各項扶貧工作的宣傳,讓貧困戶充分了解扶貧項目,認可扶貧措施,使貧困群眾積極主動參與扶貧項目建設。四要嚴守底線,要嚴格按照上級政策、程式落實扶貧項目,做到項目運作陽光透明,堅守扶貧資金這條高壓線。(通訊員:代德鑫)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