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加強殘疾人兩項補貼動態管理

2019-04-22 16:37:0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日前,山東省沂南縣界湖街道殘聯組織召開了由各部門負責人、各工作區書記主任、各村居主職幹部關於加強殘疾人兩項補貼動態管理的會議。

  殘疾人兩項補貼即困難殘疾人生活補貼和重度殘疾人護理補貼,是保障困難殘疾人群生活的重要一環。沂南縣根據中央、省、市殘聯對殘疾人兩項補貼的有關規定,加強了困難殘疾人生活補貼和重度殘疾人護理補貼的動態管理。界湖街道殘聯精準施策,確保殘疾人群體合理享有補貼。要求各村居專人負責,並於每月1號將本村新增、死亡殘疾人以及退出困難殘疾人的生活補貼名單進行匯總上報,壓實工作責任,加大村居考核力度,切實有效推進此項工作開展。(通訊員:牛成仁 朱興明)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