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邑縣美在農家捐贈活動如火如荼

2019-04-22 16:39:5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為充分發揮“愛心超市”助力“美在農家”提檔升級和精準扶貧工作,近期,山東平邑縣婦聯面向全縣各級巾幗文明崗和婦聯組織發出了“愛心捐贈助推美在農家活動”的倡議。

  據了解,自活動開展以來,全縣各級巾幗文明崗、三八紅旗集體等先進單位,積極奉獻愛心,慷慨捐贈物品。截至目前,全縣各級婦女工作先進集體共捐價值近5萬元的物品752件。

  據悉,在工作中,縣婦聯嚴格實行捐贈物品接收、管理 、發放等工作制度,與捐贈單位進行了規範嚴格的物品接收手續,對所捐單位和物品進行了社會公示,確保物品的陽光管理。近日,平邑縣婦聯將舉行美在農家“愛心超市”啟動儀式,將所捐物品及時發放到美在農家“愛心超市”基層服務站點,確保愛心物品從接收到農戶使用全過程監督管理,保障物品發揮積極有效助推作用,激發廣大農村婦女和家庭成員參與“美在農家”示範創建的積極性,從而推進全縣“美在農家”活動和精準扶貧工作深入有效開展。(通訊員 王樹民 李花萍)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