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論證扶貧産業項目的長效性

2019-04-24 15:43:3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近日,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扶貧辦組織産業扶貧項目論證評審專家對銅井鎮香山村提報的儲存酒窖項目進行了現場論證評審。

  據介紹,專家組通過項目現場實地勘查,結合項目的可行性報告與鎮、村、經營主體的實施能力進行全面評審論證,各方面的專家分別進行了點評分析並提出合理化建議,最終對該項目予以支持通過。沂南縣在産業扶貧項目上狠抓落實,要求每一處扶貧項目落地後都能夠發揮出1+1>2的效益最大化效果,確保在穩固全縣貧困群眾脫貧品質上釋放長效力量,不要短暫的“曇花”功效,而是在鄉村振興上依然可以保持強勁的帶動能力。目前,沂南縣已完成對2019年度擬實施的14個産業扶貧項目的論證評審工作。(通訊員:于洋 孫雪)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