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邑舉行 “四好農村路”捐贈啟動儀式

2019-04-24 16:43:2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近日,山東平邑縣平邑街道舜帝廟村“四好農村路” 項目捐贈啟動儀式在舜帝廟村委大院舉行。

  據悉,舜帝廟村“四好農村路”的建設,是國家補助的一項惠民工程,該工程需要村裏打好路基、遇溝架橋、整治路邊水溝等,這部分款項政府沒有補貼資金,在集體也沒有錢的情況下,該村兩委召開“四議兩公開、及村民代表”會議通過,舉行 “四好農村路”捐贈活動。

  此項工程得到了廣大村民的大力支持,修好這條路將極大改善舜帝廟村道路交通環境,方便人民群眾交通出行,為提升鄉村美麗建設打下基礎,為推動該村經濟創造了條件,舜帝廟村兩委決心按照習總書記“建好、管好、護好、運營好”的總要求,帶領廣大農民脫貧致富奔小康、為加快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提供更好保障。

  此次活動,平邑街道黨工委副書記、縣派第一書記第一大組長王璐、縣派第一書記李向東、常青、鎮派第一書記趙景剛、平邑魯玉石材雕刻廠董事長翟桂雲、杉杉木業、順達駕校、舜帝廟離退休、在職的愛心人士及舜帝廟村兩委、村民踴躍參與。(通訊員 王樹民 紀成祥 趙景剛)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