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召開健康扶貧領域作風問題專項治理工作專項會議

2019-04-25 16:15:4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根據中央、省、市、縣關於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專項治理工作要求,日前,山東省沂南縣人民醫院召開健康扶貧領域作風問題專項治理工作會議,院務委員會成員、全體中層幹部參加了會議。

  會議指出,做好扶貧領域作風問題專項治理自查自糾工作,是落實中央、自治區要求和打贏脫貧攻堅的有力舉措。會議要求,全院科室要堅決貫徹落實上級關於專項治理的要求,迅速響應,開展全面自查自糾,堅持邊查邊改,推動醫院醫務人員主動改進作風,提高醫療隊伍的服務素質。

  會議要求,要認真貫徹落實上級要求,聚焦健康扶貧領域突出問題,堅持無禁區、全覆蓋、重遏制、常震懾,及時發現和解決健康扶貧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嚴格落實健康扶貧惠民政策,嚴肅查處一批不擔當、不作為、弄虛作假等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以及過度診療、虛假診療等問題,全面構建健康扶貧領域作風建設長效機制,確保健康扶貧各項政策措施落實到位。(通訊員:王慶濤 孫雪)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