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水縣沂城街道抓實行業扶貧提高脫貧品質

2019-04-30 16:43:0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行業扶貧是脫貧攻堅格局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實現“兩不愁三保障”目標必不可少的一項工作。今年來,山東省沂水縣沂城街道把行業扶貧抓牢抓細抓實,切實提高貧困群眾的認同感、獲得感和滿意度。

  明確責任,各盡其職。促進各行業部門盡職盡責,發揮好行業管理和行業督導作用,對照“四聯八建”和“五通十有”等標準,梳理過去幾年脫貧攻堅工作成效,針對本行業扶貧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項進行整改提升,確保行業扶貧政策落實到位。

  協作互助,共創佳績。統籌行業部門加強行業幫扶,對照省市縣脫貧攻堅行動方案,制定好 2019 年度部門行業扶貧方案、工作節點計劃臺賬,繼續在産業發展持續度、政策措施連續性、統籌實施鄉村振興等方面用心用力,持續鞏固行業幫扶成效,確保脫貧攻堅任務順利完成。(通訊員:李言成)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