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雙堠鎮:驗收扶貧項目 過程實在結果見效

2019-05-05 16:45:1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日前,山東省沂南縣雙堠鎮2018年黑山安村財政專項扶貧資金項目已經建設完成。按照要求,項目施工方對項目進行了自驗,並出具驗收報告。根據自驗驗收報告和上報材料,雙堠鎮邀請第三方機構對實施項目進行了鎮級驗收。

  為確保扶貧産業項目工程品質,在建設期間,雙堠鎮嚴格按照項目建設要求進行監督管理,特別在問題整改期,保證新建項目不出丁點問題,給扶貧工作減壓減負。

  此次鎮級驗收中,要求第三方機構按照項目中標材料上的工程造價表進行一一對應,做好現場記錄;驗收完成,要求施工方對現場記錄確認簽字,確保驗收結果無遺漏、無偏差;最後,第三方機構將根據現場記錄出具驗收報告。

  穩固提升貧困群眾的脫貧品質,需嚴格按照脫貧攻堅工作流程,確保每一項工作紮實有效、落地生根、開花、結果。(通訊員:蘇振靜 孫雪)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