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媒體走基層 鄉村振興看振興”主題採訪活動走進振興小鎮

2019-05-05 13:48:5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4月28日,由全國40余家主流媒體組成的“中央媒體走基層 鄉村振興看振興”主題採訪活動走進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振興小鎮,通過實地參觀、現場採訪等形式,充分展示振興小鎮黨建引領鄉村振興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採訪中,來自新華社、人民日報、光明日報等媒體通過參觀、進村入企,詳細了解振興小鎮黨建引領、産業轉型、鄉村振興、文化旅遊、教育醫療等方面的基本情況,對振興小鎮因“五個就地”而名,因“五化目標”而美,因“五強戰略”而富給予充分肯定。認為振興小鎮通過以企帶村、興企並村、村企共建、村企共享,實現了從農村到城市、從農業到工業、從農民到市民的轉變,走出了一條鄉村振興的“振興之路”。

  採訪團紛紛表示,通過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刻感受到振興小鎮鄉村振興的豐碩成果,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全方位、多角度報道和宣傳振興多年來的發展變化,用最佳的鏡頭展示振興的幸福生活,用最美的文字記錄振興的輝煌成就。(供稿單位:振興小鎮景區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