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為基層農技農業人員集中“充電”

2019-05-07 17:11:4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日前,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農業農村局舉辦補助項目基層農技人員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訓班,全縣150余名基層農技人員、農業科技試驗示範基地負責人、部分農業科技示範主體參加了培訓。

  本次培訓採取課堂講解、交流互動、實踐實訓等多種方式進行,通過對農技人員、基地負責人、農業科技示範主體進行現代農業理念的更新,知識結構的升級;進一步提升全縣基層農技人員能力素質,更好地發揮基層農技人員在脫貧攻堅、鄉村振興、農業科技創新和技術示範推廣方面的帶頭作用;進一步加大農業科技試驗示範基地負責人引進、試驗、示範和推廣農業最新科研成果、新品種、新技術、新機具的力度,提升農業科技示範主體學科技、用科技,輻射周邊農戶共同增收致富的本領,為全縣當下脫貧攻堅逐步過渡鄉村振興打下人才支撐方面的堅實基礎。(通訊員:邵明朋)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