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邑縣以扶貧項目帶動脫貧增收

2019-05-09 17:32:0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分享到: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近年來,山東平邑縣充分發揮財政專項資金扶貧項目的拉動作用。堅持因地制宜選項目,狠抓過程強監管,把好扶貧産業項目建設、管理、經營三個關鍵關口,充分發揮産業項目對脫貧攻堅的基礎性作用。

  據悉,自2014年以來,全縣累計建設扶貧産業項目230個,建成卞橋鎮灘旺湖蔬菜種植基地、臨澗鎮前馬槽農業種植基地、溫水鎮仁孝旅遊採摘示範基地等集中連片産業項目區16個,帶動2萬戶貧困戶增收脫貧。其中,投資4億元建設50MW光伏電站項目已實現發電量1.23億度,帶動1萬戶貧困戶年均增收3000元。(通訊員 王樹民 杜帥)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