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氣象局:省派第一書記工作隊調研澇子峪村

2019-05-17 17:27: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近日,山東省沂南縣縣委副書記張麗帶領雙堠鎮省派第一書記工作隊到縣氣象局第一書記幫扶村澇子峪調研了鄉村振興和精準扶貧工作。

  調研組實地調研了澇子峪社區施工現場,並現場聽取了駐澇子峪村第一書記工作隊實施鄉村振興和精準扶貧工作情況。隨後參觀了扶貧車間、走訪了貧困戶,為省派第一書記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基礎。

  “做好鄉村振興、精準扶貧要進一步利用好特色資源、紅色資源、政策資源,澇子峪社區改造項目已經為澇子峪脫貧攻堅開了一個好頭,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助力鄉村振興和精準扶貧。”調研組指出。(通訊員:費日超)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