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界湖街道:召開第二輪鄉鎮交叉互訪迎查會

2019-05-17 17:10:4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5月8日,山東省沂南縣界湖街道扶貧辦公室召集各工作區扶貧專職人員開會,為第二輪鄉鎮交叉互訪迎查做好準備。

  會上,街道扶貧辦孫主任向參會人員傳達了縣扶貧辦的通知要求,具體介紹了第二輪互訪的檢查內容,並進行了工作任務安排。此次互查的重點是貧困戶房屋照片上傳的真實性,以及對疑似危房的排查。會議強調,各工作區務必重視,確保每位貧困戶房屋照片足數、真實的進行了上傳,及時走訪核查,對於疑似危房問題要及時上報。

  據介紹,對於第一輪巡查所時發現的問題,界湖街道已經高度重視,並積極進行了整改。(通訊員 王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