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雙堠鎮:微山縣到沂蒙大妮“取經”電商扶貧

2019-05-20 17:19:0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5月16日,濟寧市微山縣扶貧辦組織50人考察團到沂南縣雙堠鎮沂蒙大妮電商扶貧項目參觀學習。

  考察團來到雙堠鎮侍郎宅村,參觀沂蒙大妮電商服務中心、便民服務中心,同時品嘗了沂蒙大妮生産基地生産的黃瓜、番茄、山楂條等小吃、雙堠鎮黑山安有限公司生産的礦泉水。考察團通過視覺、聽覺、味覺等深切感受到沂蒙大妮在電商扶貧中的實力與發揮的重要作用。

  通過考察和聽取彙報,微山縣對於沂蒙大妮電商扶貧項目取得的成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並表示要進一步研究學習,將學習到的經驗運用到本地項目工作中去,讓自己的工作項目更上一層樓。(通訊員:蘇振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