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大手術”的危房成為抓黨建促脫貧的基地

2019-05-20 17:17: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近日,山東省沂南縣市場監督管理局派駐磚埠鎮洙陽村“第一書記”工作組為提高洙陽村黨支部日常黨員活動效果,利用第一書記辦公經費5萬元和原派出單位支持,對原大隊院6間危房進行了“大手術”,新建黨員活動室5間。

  “第一書記”工作組始終牢記“抓黨建”是“促脫貧”的基石,突出黨建工作的引領作用,抓緊抓實完成精準扶貧任務的關鍵。將黨員活動室作為黨員之“家”、提高黨員素質的重要陣地,開展基層黨支部“三會一課”,用實實在在的工作增強農村基層黨組織凝聚力和戰鬥力。該活動室的建成得到磚埠鎮黨委政府的首肯及洙陽村兩委幹部、黨員的一致歡迎,也成為一項深受黨員歡迎的“民心工程”。(通訊員:王德光)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