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邑舉行孤貧兒童服務團一週年頒獎慶典

2019-05-22 17:28:4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5月20日,山東平邑縣舉行臨沂市孤貧兒童志願者平邑服務團成立一週年頒獎慶典,市關工委主任朱紹陽、縣委副書記王明科、縣關工委主任廉茂嶺、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邱春力、縣政協副主席王霞等出席活動。

  廉茂嶺對孤貧兒童志願者平邑服務團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對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志願者表示了祝賀。他指出,孤貧兒童是社會上最弱小、最困難的群體,普遍缺少足夠的關愛和引導,迫切需要更多的關心和幫助,做好對他們的幫扶救助工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舉措,也是構建和諧社會的重要組成部分。他強調,關愛幫扶孤貧兒童需要全社會的關注和參與,不僅是政府的責任,更是全社會共同的責任。

  活動現場,參會人員共同觀看了志願者紀實電影《看見》,欣賞了優美的節目表演,並頒發優秀志願者、愛心聯盟單位、愛心商家、愛心人士、學習標兵、最美家庭、最美媽媽、突出貢獻團隊獎、最佳奉獻團隊獎等獎項。(通訊員 王樹民 李龍)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