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邑舉行全縣扶貧系統廉政教育報告會

2019-05-22 17:28:5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近期,山東平邑縣脫貧攻堅指揮部組織召開全縣扶貧系統廉政教育報告會,現場縣紀監委檢察員孫令忠以“守紀律 講規矩 做忠誠乾淨擔當的追夢人”為題進行授課。

  孫令忠以孔子《論語》“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等儒家思想,縣委辦公室副主任、縣扶貧辦主任楊加亭最後強調,全體黨員幹部一定要以此次廉政講課為契機,爭做守紀律、講規矩、知敬畏的扶貧一線廉潔自律好幹部、好黨員,守好底線,對違反扶貧政策和財經紀律的事情一律不做。

  各鎮街分管扶貧的負責同志、扶貧辦主任和縣脫貧攻堅指揮部全體人員參會。(通訊員 王樹民 王帥)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