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沭店頭:脫貧攻堅不漏一戶不落一人

2019-05-24 17:40:5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店頭鎮為切實打好打贏脫貧攻堅戰,實現在脫貧攻堅路上不落一戶,不漏一人的莊嚴承諾。店頭鎮黨委、政府高度重視,舉全鎮6個區域網格,27個單元網格之力,認真落實《臨沭縣精準防貧、精準脫貧工作實施方案》的指示精神,對全鎮收入略高於貧困人口非建檔立卡農村人口支出情況進行摸底。切實通過摸底核實,為縣級測算全縣幫扶資金數額提供數據支撐。

  通過入戶走訪,會議研究,店頭鎮已基本完成對處在貧困邊緣群眾的情況落實,目前已有9個村居上報摸底情況,共核查困難群眾10戶、25人。下一步,將對摸底情況認真核查上報,積極落實縣級幫扶政策,確保所有群眾穩定脫貧。 (供稿人:季德山 徐曉軍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