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聚房車盛典 共享房車生活:AIC 2019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辦

2019-05-29 13:40: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原創待審】共聚房車盛典 共享房車生活:AIC 2019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辦(要聞)

新聞發佈會現場 張楠/攝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張楠):5月28日,AIC 2019中國國際房車展覽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召開。AIC今年迎來了第八屆盛會,將於6月14-16日在北京亦創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本次發佈會以“AIC 8週年,共聚房車盛典,共享房車生活”為主題,于當天下午2點正式開始。四大主辦方的領導出席了發佈會,包括中國國旅集團公司董事總經理盧路先生、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房車委員會秘書長房德和先生、中國旅遊車船協會自駕遊與露營房車分會秘書長劉漢奇先生,及杜塞爾多夫展覽(上海)有限公司AIC房車展項目總監杜玙佳女士。發佈會同時得到各合作方,北京房車露營自駕旅遊協會、北京亦創國際會展中心、北京北人文化産業發展有限公司、中國體育旅遊文化綜合體 - 大興自駕遊協會、聯合露營、汖致露營等單位及企業的鼎力支持,相關領導共同出席了發佈會。

  參加發佈會的還有20多位來自展商的代表,在距離展會開幕僅有不到三周之時,主辦方與業內外朋友們齊聚一堂,正式對外發佈了AIC 2019的籌備情況,並搶先揭示了即將在展會期間上演的各大亮點活動。

  發佈會上,各主辦方領導首先發表了熱情的致辭,對與會嘉賓表示了歡迎與感謝。AIC中國國際房車展在過去七年裏,一直伴隨著中國房車露營旅遊業態的發展不斷成長與壯大,無論展會規模、還是參展展品,都不斷經歷著量和質的飛躍。得益於各大主辦及合作方的攜手合作、資源共享、強強聯合,在AIC進入8週年之際,它業已發展成為中國房車産業與國際交流的重要平臺、成為房車文化和消費理念的傳播者、更是中國房車露營産業的實踐者。

  銳意創新、努力思變,是AIC一直堅持的辦展原則。每一年,AIC都力求帶給業內全新面貌,通過新的展示方案、活動組織和會議策劃,更好地實現其商貿平臺的價值,為展商和觀眾帶來更多效益。同時也通過與旅遊、休閒、戶外、親子等跨界平臺的合作,打造房車露營相關的文化活動,向民眾大力推廣房車文化,培育更多潛在房車愛好者與用戶。

【原創待審】共聚房車盛典 共享房車生活:AIC 2019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辦(要聞)

參會人員合影 張楠/攝

  AIC房車展項目總監杜玙佳女士對AIC 2019的劇透成為全場關注的焦點。她全面介紹了AIC 2019的整體情況。今年AIC繼續在北京亦創國際會展中心舉行,規模再創新高,展覽面積達到37,000平米。截止5月底,展位已全部售罄,國內外200多個房車整車、房車配件、營地設備及戶外品牌入駐展會,陣容強大。

  觀眾除了有機會觀摩並體驗近400余臺各檔次的房車之外,還可以參與豐富多彩的現場同期活動,既有與旅遊、貿易觀眾息息相關的房車産業論壇和會議,也有普通大眾感興趣的各類房車文化活動。

  最引人矚目的是AIC與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房車委員會聯合主辦的“首屆亞歐房車高峰論壇”,主辦方將邀請來自德國、日本、中國三個國家房車工業協會的專家和領導蒞臨參會,與中國知名房車企業的代表展開交流。另外,AIC還將重磅推出“中德經銷商大會”,特邀來自德國的專家 — 德國房車經銷商協會會長Kai Dhonau先生擔任演講嘉賓,與國內房車廠商、經銷商展開對話,分享成功案例、交流經驗。由中國旅遊車船協會自駕遊與露營房車分會舉辦的“高品質旅遊與露營地的建設及運營”是營地相關産業從業人士不可錯過的一場知識盛會。通過一系列專家會議,AIC著力打造中國房車露營業界與國際交流的第一平臺。

  普通觀眾及帶小朋友的家庭除了可以在傳統活動區“AIC親子俱樂部”及“AIC戶外俱樂部”找到樂趣之外,還可以參加今年特別面向房車新人們推出的“AIC房車新手世界”,主辦方特邀了拖挂房車高級玩家馬馳先生和百萬粉絲量的房車旅行博主小崔老師到場演講,以幫助房車新人們從客觀、中立的角度獲取有價值的房車知識,從而做出正確的購買決策。此外,熱愛房車旅行的朋友們不可錯過全新活動“AIC房車夢想之旅”,正帶領歐洲車隊沿絲綢之路自駕來中國的德國資深房車旅行家Kostya Abert先生和網名為“北方的大篷車”的中國知名房車旅行達人張廣智先生,將在這一活動中通過多樣性手段,以尖端的演示技術、令人震撼的藝術和影音效果,帶領房車愛好者們進入夢幻的房車旅程,為您展示精妙絕倫的房車旅行生活。

  AIC房車展的市場經理田磊先生也向大家透露了今年AIC針對媒體朋友的全新計劃:6月14日,展會的第一天,將被定義為“媒體特別行程日”,主辦方為協助媒體更好的進行報道,特別精心策劃採訪路線,直擊展商最新最熱的車型與産品,引導媒體進行有針對性的、高效的訪問。

  AIC 八週年大展,將在前七屆成功舉辦的基礎上,更加注重專業性與國際性,主辦方期望與各位合作夥伴攜手,傾力打造新一屆的房車露營年度業界盛會。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