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水縣四十里堡鎮人大積極開展農村貧困人口“三個明白”工作

2019-05-29 17:42:5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把日子過好,讓日子好起來,不僅是貧困戶的心願,而且是四十里堡鎮人大代表的心願和目標。為全面提高貧困戶幸福指數,排查各貧困戶存在的隱形困難,四十里堡鎮人大高度重視,週密部署,組織人大代表進村入戶,大力開展“三個明白”工作,讓脫貧攻堅這一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實處。

  據悉,人大代表們到村入戶,與貧困戶促膝談心,詢問他們扶貧政策是否明白?扶貧措施是否明白?扶貧産業是否明白?了解他們最關心、最盼望的問題,認真記錄,能解決的現場解決,不能解決的聯合有關部門限時解決。截至目前,該鎮人大代表共入戶305戶,發現問題36處,提出合理化整改意見和建議共計34條,為該鎮打贏脫貧攻堅戰出謀劃策,用實際行動幫助貧困群眾過上好日子。(通訊員 劉珊珊)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