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市場監督管理局:第一書記村設立金融網點

2019-06-03 17:23:3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日前,中國建設銀行沂南縣支行成功在第一書記任職村——磚埠鎮洙陽村設立了首家“裕農通”普惠金融服務點,這是中國建設銀行沂南支行在金融扶貧上的新舉措,同時也是第一書記服務村民、為村民脫貧致富、以昂揚姿態快步邁入鄉村振興時代的新努力。

  在推出便民金融服務,中國建設銀行沂南縣支行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主動承擔社會責任,著力打通金融服務最後一公里。沂南縣市場監督管理局“第一書記”積極聯繫建設銀行,在努力爭取之下,將服務網點落戶在任職村中,大大解決了村民到銀行裏面辦理取錢等簡單業務時面對的距離比較遠、等候時間比較長等問題,成為金融扶貧、金融支持“鄉村振興”的領跑者。(通訊員:王德光 孫雪)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