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水縣龍家圈街道:開展家庭醫生簽約服務保障貧困群眾健康

2019-06-05 13:50:1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為保障貧困群眾身體健康,山東省沂水縣龍家圈街道全面推進家庭醫生簽約服務工作,宣傳普及家庭醫生簽約服務,做實做細家庭醫生簽約履約工作。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積極為群眾解讀家庭醫生簽約服務的好處,推廣引導居民參加家庭醫生簽約服務。通過家庭醫生現場義診、張貼海報、懸挂橫幅、發放宣傳資料等方式展開宣傳。對於老年人、貧困人口、殘疾人、計生特殊家庭、高血壓、糖尿病、重症精神病等重點人群現場給出了健康指導方案,並在現場提供了免費測血壓、血糖、心電圖、現場簽約、履約等服務。本次宣傳義診活動,服務約151人次,測量血壓75人,檢測血糖32人,心電圖檢測80人。現場免費簽約貧困人員31人。(通訊員  孫志鵬)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