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水縣馬站鎮:盛夏脫貧攻堅不“降溫”

2019-06-05 13:48:1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鎮裏的扶貧幹部真是好啊,大夏天的還不忘到家裏來坐坐,幫著解決困難,對我們這些貧困戶真是關心。”山東省沂水縣馬站鎮黃家店子村的貧困戶徐以愛高興地説。

  夏季已至,沂水縣馬站鎮的扶貧幹部心繫貧困戶,走村串戶開展入戶走訪活動,確保扶貧工作持續開展不“降溫”。工作人員每到一戶,都與貧困戶面對面交談、心貼心交流。對貧困戶的相關信息進行核實,細緻了解他們近期家庭情況、健康狀況、生活開支、目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對生産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訴求等,並把扶貧對象提出的問題、意向等做著詳細記錄。在促膝長談的同時不忘向貧困戶宣傳扶貧各項政策,把黨的關心和溫暖送到群眾的心窩裏。(通訊員 黃潤鳳)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