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歐洲 引領戶外——時間鑄就經典 厚積才能創新

2019-06-06 15:03:2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2019年6月5日,第14屆亞洲戶外用品展覽會暨首屆“恣然派”戶外嘉年華媒體發佈會在南京國際展覽中心召開。南京市玄武區體育局局長陶志龍、南京國際展覽中心董事長陳曉東、南京國際展覽中心副總經理黃振、南京玄武湖公園管理處主任秦小斌、北京德曼斯展覽展示有限公司代表林嘉儀女士、南京源亞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CEO李洋君、南京智行天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徐帆等領導和嘉賓蒞臨本次活動,南京源亞國際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洋君主持了本次會議。

  亞洲戶外用品展覽會,簡稱亞洲戶外展,是中德合作的亞洲地區專業類戶外用品展會,自2006年至今在中國南京已經成功舉辦了13屆。今年6月27至30日第十四屆亞洲戶外用品展覽會將在南京(新莊)國際展覽中心舉辦,同期,6月28至30日,在國展中心一墻之隔的玄武湖情侶園也將舉辦首屆“恣然派”戶外嘉年華活動。

  本屆展會及嘉年華總面積將達48000㎡,有350余家國內外專業戶外品牌參展,預計將有近1.8萬名專業觀眾參觀展會,2萬名戶外愛好者參與嘉年華活動,並有大量具有創新意義的活動同期舉辦。通過十餘年的打磨,不僅得到了行業內外和媒體的一致認可,更是先後得到了中國商業聯合會、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南京市分會等組織機構的大力支持。展會通過與行業同步相互扶持發展的模式,用時間把自己打造成為中國戶外産業的一部分,同時也在不斷為産業提供多層面的推力,與業內同仁努力打造一個更好的産業生態圈,一個更好的專業戶外用品展會。

  鑄就産業鏈 鎖定全行業 立足金陵城 輻射全世界

  作為中國戶外産業重要的貿易和交流平臺,亞洲戶外展每年都會舉辦各種專業的配套活動,例如,已經連續舉辦九屆的亞洲戶外産業大獎,是中國戶外行業唯一的、知名度最高的、針對戶外裝備産品為主的評選活動,今年第十屆將有更多新産品參與,展會現場也將有專門的獲獎産品展示區域,供觀眾近距離感受全球最前沿的戶外裝備産品優勢。戶外旅行主題館,將集中展示房車、野奢帳篷、旅行裝備,以及特色戶外度假營地、經典戶外旅行線路,去哪玩,怎麼玩,帶什麼裝備玩,亞洲戶外展為你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

  此外,作為一個擁有歷史傳承的經典品牌展會,本屆亞洲戶外展期間,仍將保留亞洲戶外高峰論壇、第十屆亞洲戶外産業大獎、中國"CHAIN"造——功能性紡織品供應鏈整合活動、商務配對、營地(景區)用品採購大會等項目和內容。

  面向精準用戶 服務精準用戶 影響精準用戶 打造下一個十年

  2019年第14屆亞洲戶外展緊緊圍繞“傳承、迎變、融合”的主題,將B2B展覽展示與B2C行銷方式結合,首次在展會同期舉辦面向戶外愛好者的“恣然派”戶外嘉年華活動。

  據主辦方透露,本次嘉年華活動由南京源亞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主辦,江蘇廣播作為媒體主辦,江蘇智行天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活動主要目標人群鎖定在20-40歲、熱愛旅遊、運動、休閒生活、音樂、美食的年輕消費群體,通過紫金山越野跑、錦鯉攀岩、皮划艇、親子露營、滑步車大賽、定向尋寶、房車露營、野奢帳篷酒店體驗等深度戶外體驗項目讓C端精準用戶與品牌商、經銷商積極互動;同時,基於精準用戶市場調研數據,我們把長期目光放在了95後喜愛潮文化、網絡文化的更年輕一代,為此專門設置了電競大賽、影音潮趴、潮流市集、卡丁車等活動項目,為行業培育下一個十年主體消費群提供了一個平臺。

  通過本次新聞發佈會,主辦方向業界展示了一個繼承傳統、銳意創新、與時俱進、跨界融合的專業戶外用品展覽會。在2019年的亞洲戶外展期間創造行業的另一個新起點。(供稿人:李洋君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